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演员患甲型H1N1流感 现已康复

2009年07月06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影片《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定于7日在英国伦敦全球首映。不过,法新社4日报道,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中扮演罗恩·维斯利的英国演员鲁珀特·格林特却患上甲型H1N1流感。

  格林特的经纪人4日证实,现年20岁的格林特确实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不过眼下已康复,很快便能返回下一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的拍摄现场,也会出现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7日伦敦首映式的演员齐亮相环节。


  “格林特眼下已康复,准备参加下周的首映式,然后立即返回拍摄片场,”格林特经纪人当天发表声明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徒》的拍摄档期并未因格林特患病受影响。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7日在伦敦首映后,将从15日起“登陆”欧洲其他国家,继而在美国和日本各影院上映。

  在全球风靡的“哈利·波特”小说和影片剧本中,罗恩·维斯利是哈利·波特在魔法学校结交的好友,长了一头火红的头发。

  英国迄今有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近7500例,为欧洲疫情最严重国家。英国政府先前发出警告称,8月底英国可能出现日增10万确诊病例的疫情高潮。(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