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商局接市长邮件“举报” 查处30人传销窝点

2009年07月06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银川晚报

  市长邮件“举报”传销窝点

  6名疑似传销头目接受调查

  晚报讯(记者寇莉苹)记者7月5日从金凤区工商局了解到,7月2日,工商执法人员根据市长邮件的举报,在景墨花园的东湖社区,一举端掉了一个30人的传销窝点,6名疑似传销组织者依法接受调查。

  当天,金凤区工商执法人员接到市长邮件后,迅速联合公安人员组成专案组,在景墨花园东湖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配合下,查获30名传销人员。经查,这些传销人员来自湖南、甘肃、四川、湖北、贵州、安徽等地,均是被亲戚、同学、朋友以做生意挣钱为由骗至银川。

  工商执法人员详细登记了传销人员的信息后,耐心地给他们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其能尽快脱离传销组织,返乡务工。此外,公安人员对6名疑似传销头目依法做进一步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