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省夏季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避暑游成旅游亮点

2009年07月0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凉爽气候引客来

  我省夏季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金黔在线讯 “进入5月以来,我们的游客接待量频创新高,每月增幅都在20%左右。”贵州山水旅行社总经理陈跃康兴奋地对记者说。今年入夏以来,我省气温明显低于全国其他地区,十分凉爽。

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我省旅游市场呈现火爆之势。

  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我省旅游线路呈现全面“开花”态势。除了传统的以黄果树为龙头的西线喀斯特生态观光旅游外,以贵阳为中心的黔中休闲度假游、以遵义为重点的北线红色长征文化游、以黎从榕为连线的东线苗侗文化体验游和以荔波为核心的南线原始生态游等线路也逐渐升温。

  贵州太平洋旅行社负责人介绍,除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地区等主要客源市场外,福建、江浙及华北、华中等地区入黔游客增势明显。

  今夏,我省贵州避暑游成亮点,周边四川、重庆、湖南、广西等省市区旅行社纷纷将新线路开发重点指向贵州。目前,重庆的旅行社已经推出桐梓的古夜郎漂流、桃源河漂流、东溪漂流等夏季避暑产品,报名情况良好。

  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说,随着交通等条件的改善和旅游资源开发力度的加大,我省已具备了接待较大规模游客的能力。通过调整旅游产品结构,全盘基本形成了观光旅游和度假旅游、乡村旅游、文化体验旅游、红色旅游、生态旅游、特种旅游相结合的多元化产品体系。今夏我省旅游的火爆,正是这一系列努力的丰厚回报。

  作者: 本报记者 张齐  编辑: 李茂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