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一名小学教师跳楼身亡 疑其杀妻后自杀

2009年07月0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7月6日讯 一男子林某在海口海甸二东路跳楼自尽后,警方发现其妻子在位于进贤路教师村的室内被人杀死在床上。警方怀疑男子是因家庭矛盾,杀死妻子后跳楼自尽。目前,海口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海南经济报记者赶到进贤路教师村事发现场时,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刑警大队正在现场调查。
据知情者称,4日零时30分许,有人听到该小区居民符女士家里传出“打死人了”的叫声,随后便没了声音。当时人们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凌晨6时许,有人在海甸二东路一宿舍楼处发现符女士当小学教师的丈夫林某跳楼身亡,但却一直不见符女士露面。当晚8时许,符女士的家人打开教师村的房门时,发现符女士死在床上,身上有多处伤痕。 (来源:海南经济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