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绵阳医疗卫生类人才需求大

2009年07月06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刘健 郭永龙 记者 刘宇男)

  为全面推进灾后科学重建,绵阳市人事局近日向社会发布《绵阳市县(市、区)灾后恢复重建2009年人才需求目录》。这是继去年地震之后,该市再次编制发布灾后恢复重建人才需求目录。


  该《目录》综合反映了绵阳市灾后恢复重建2009年人才需求总体状况,整理汇集出灾后恢复重建需求的各类人才共计1688人,需求量排在前三位的分别为江油市需求427人、游仙区需求333人、三台县需求263人。从需求专业看,《目录》涉及近100个相关专业,涵盖医疗卫生、建筑、交通、教育、工业企业、畜牧、水利、农业、环境等灾后重建急需领域。其中医疗卫生类506人,约占需求总量的30%;教育类为372人,工业企业类为352人,分别占需求总量的20%以上。需求人才的引进方式主要有全市统筹协调、对口援建省市提供人才援助、对外招募志愿者、公开招聘、选调五种途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