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轨丈夫对妻子施暴多年 妻子起诉离婚获支持

2009年07月06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结婚20多年间,梁某多次出轨,还对妻子拳脚相向,妻子终于起诉离婚。记者昨天获悉,延庆法院认定俩人感情破裂,判决双方离婚。

  1984年,延庆县刘斌堡乡的梁某认识了丽丽(化名),两人相恋3年后结婚,并生下一子。
不久,丽丽发现梁某经常背着她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丽丽质问梁某,但梁某却对妻子拳脚相向。丽丽称,因身心都遭受痛苦的折磨,两人终于在1997年离婚。离婚后,梁某多次找人去丽丽家里,承诺自己不再出轨,不再殴打她,希望复婚。随后,丽丽同梁某复婚。但梁某并未遵守自己的承诺,他又开始打骂妻子,并多次出轨。人到中年的丽丽终于不堪折磨,向法院提出离婚。法庭审理后认为,梁某和丽丽复婚来之不易,两人更应当珍惜。但复婚后梁某多次因琐事与丽丽发生争执,并上升到肢体冲突,说明两人感情确实破裂,遂判决双方离婚。(记者刘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