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与保姆秘密恋情曝光 前妻获知后震惊(图)

2009年07月06日0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7月6日电 上周日接受电视台访问的前迈克尔.杰克逊保姆鲁温伯(GraceRwaramba),昨天被英国《星期日镜报》指是杰克逊的情人,而且在员工之间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另一方面,连杰克逊的3名子女也称呼她为“妈妈”,此举甚至吓了杰克逊的第2任前妻黛比罗(DebbieRowe)一跳。


  “明报”消息,曾经3年跟随杰克逊游历世界各地的私人摄影师百克利(IanBarkley)接受《星期日镜报》访问时表示,杰克逊和鲁温伯的恋情,在他的员工之间已经不是秘密,他说:“他们相爱,连孩子都叫她"妈妈"。”杰克逊的前保安主任费迪斯(MattFiddes)上周也曾表示,杰克逊有名秘密情人,但拒绝透露她的姓名,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杰克逊保镖说:“费迪斯其实在说鲁温伯,她和杰克逊根本像夫妇多于主仆。”

  据报道,现年42岁的鲁温伯在1991年经杰克逊的前发言人托米(Dr.Tohme)介绍,也有传她曾跟杰克逊兄长Jermaine短暂恋爱。鲁温伯自1999年杰克逊跟黛比罗离婚后开始照顾他的子女;有知情人士说,自此她成为米高家中的生活重心,大小事务皆按照她的指示进行。几年前,杰克逊吩咐鲁温伯带子女往见前妻黛比罗,当她听到亲生儿女喊鲁温伯“妈妈”时,更感到很震惊。有传杰克逊复出50场演唱会,也是经她说服后的决定。

  另一方面,杰克逊的前管家麦曼纳斯(AdrianMcManus)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访问时表示,她替杰克逊工作期间曾目睹他用奶瓶盛载含酒精的饮品给男童宾客享用,她形容杰克逊为孤独、狂乱兼病态的人间悲剧。麦曼纳斯说,杰克逊瘦得可怜,而且丢掉很多头发,最大问题是他的鼻子,需要用石膏来固定,在他的衣柜内甚至藏有不少假鼻,让他戴出去见人。她甚至指控米高迎娶猫王女儿莉萨玛莉皮礼士利(LisaMariePresley)纯粹为了她父亲猫王的唱片版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