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弟”帮“老大”强暴自己女友 被判强奸罪

2009年07月0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懦弱“小弟”帮“老大”强暴自己女友

  “老大”看上了“小弟”的女友,企图将其霸占。“小弟”得知后,居然想着如何让“老大”得逞。最后,“小弟”干脆将女友骗到出租屋,让“老大”强奸。

  近日,两人都被法院以强奸罪判刑。


  一次偶然的机会,外地来宁的李平认识了40多岁的南京人黄涛。黄涛是在“道上混的”,李平铁了心跟他混。一次泡吧时,李平将自己的女友孙虹介绍给黄涛认识。孙虹年轻漂亮,黄涛一见就迷上了,后来干脆通过李平询问孙虹是否愿意做自己的女朋友。

  李平不敢得罪“老大”,只好如实转告,孙虹却始终不同意。黄涛觉得很丢面子,当着众人的面,给了李平几记耳光。李平被吓倒了,便想着如何解决这件事。

  去年9月17日晚上,黄涛给李平下了最后通牒,一定要在当天把孙虹“搞定”。李平拨通了孙虹的电话,谎称请客吃饭,然后再去酒吧玩,没有戒心的孙虹便答应了。李平接到孙虹后,打车直奔自己所住的出租屋。

  到了家后,李平不再提吃饭泡吧的事,一直让孙虹看电视。孙虹起了疑心,便起身要离开,李平这才将黄涛的目的告诉了孙虹。孙虹坚持要走,李平一记耳光打在她脸上。孙虹大声呼救,惊动了李平的房东,恰好这时黄涛赶到李平家,他将房东和李平赶出房间,强行与孙虹发生了性关系。

  孙虹报警后,黄涛就被抓获归案,逃亡外地的李平也很快落网。日前,浦口法院审理后认为,黄涛和李平都构成强奸罪,判处黄涛有期徒刑3年半,李平也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文中人物为化名)

  (知秋 马乐乐)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