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车主打砸的哥目前在逃 另一嫌疑人被刑拘

2009年07月0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新闻回顾:

  《撞车后打人百辆的士围宝马》追踪报道

  本是一起小碰撞,但宝马车主却纠集同伙追打出租车司机,更砸烂的士,结果遭来上百辆的士车围堵(详见7月4日报道)。广州警方表示,针对7月3日凌晨发生的该起寻衅滋事案件,天河警方于事发当日下午便抓获一名参与打砸的士的嫌疑人郑某,目前郑某已被刑事拘留。


  天河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侦查,并于事发的当天下午抓获一名涉案嫌疑人郑某(男,36岁,广州市人)。据郑某交代,事发时,他接到朋友李某(宝马车主)的电话,称其和一出租车司机在交通事故中产生矛盾,被李某叫到现场帮忙,郑某便与李某一起殴打出租车司机,并砸烂车窗玻璃。经审查,郑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拘,警方正在抓紧追捕其他在逃犯罪嫌疑人。

  警方敦促案件其他在逃人员立即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提醒广大车主,发生交通事故时必须保持冷静和理智,以合法的法律途径解决。对于寻衅滋事的不法行为,警方将严惩不贷。

  事件回放

  7月3日1时30分许,的士司机李广安载客行至体育东路与天河北路交界处时,被一辆宝马车追尾碰撞。当他驾车截停宝马车准备向对方讨个理时,却被宝马车上的人摁倒在车上,扬言要揍他。随后宝马车司机又回到车上打电话叫来两名黑衣男子追打的士司机。其中一人还将李广安的出租车车窗玻璃全部砸碎。随后李广安向在天河路口执勤的交警求助。交警到场处理的同时,许多路过的出租车司机纷纷停车围住宝马车,现场一度聚集了上百辆的士,整个体育东路塞得水泄不通。宝马车司机见势不妙当即开车离开。

  (李国辉徐玲天讯)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