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被罢免总统塞拉亚专机欲强行降落未果(组图)

2009年07月06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5日,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军队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跑道上设置障碍,阻止被罢免总统塞拉亚乘坐的飞机降落。新华社/法新

  7月5日,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乘坐的飞机飞抵洪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上空,但洪临时政府军队在跑道上设置障碍,阻止其降落。新华社/法新

  7月5日,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军队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跑道上设置障碍,阻止被罢免总统塞拉亚乘坐的飞机降落。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7月5日电(记者许雷)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专机5日飞抵洪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上空,试图强行降落未果,被迫飞往邻国寻找机场降落。

  塞拉亚的专机于当地时间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6日7时30分)飞抵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上空。由于洪临时政府和军方在机场跑道上部署了数辆军用卡车和数百名防暴军警,这架载有塞拉亚和联合国大会主席布罗克曼的委内瑞拉飞机无法正常降落。



  飞机在空中几度盘旋,最终放弃着陆,准备飞往邻国尼加拉瓜或萨尔瓦多降落。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