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晓庆作家身份遭质疑 自辩“写博客也是写作”

2009年07月0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影视演员刘晓庆 中新社发 AEG 摄

  “我从没有停止过写作,我一直都在写作。只是有的没有发表,但有的文章是在博客上发表,博客上的文章,我是一个字一个字地亲笔写作,算不算写作?”日前,刘晓庆的中国作协会员身份被曝光,遭遇网友质疑,他们认为:刘晓庆自1992年加入中国作协,出版过《我的路》、《我这八年》、《艺术与爱情》)、《我的自白录———从电影明星到亿万富姐》后,近年来鲜有作品问世,有作家名称的刘晓庆名不副实。


  昨天下午,针对这一敏感话题,记者采访了正在拍摄《徐悲鸿》的刘晓庆,刘晓庆回应:“我从小就很尊重作家,我是一个很爱读书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十分酷爱写作的人。这些年,读者没有看到我出书,可能有些误会。其实,我一直在利用现代化互联网的博客从事写作。写人生、写感想,写新闻,写经历过的事件。写博客其实也是写作,只是一个是电子传播,一个是纸质传播,表达思想感情的方式不同而已,但写作实质是一样的!”

  谈及会不会像赵忠祥那样隔一两年出一本书,刘晓庆笑答:“我有一个长期写书计划,但这两年没有。我人生中经历了许多事情,一旦出书,将是一本畅销书。”(据华西都市报)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