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土耳其警方拘捕73名非法移民

2009年07月0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7月5日电(记者王秀琼 郑金发)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土耳其警方近日在爱琴海沿岸省份共拘捕73名非法移民和29名试图偷渡的土耳其公民。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海岸警卫队5日在西南部穆拉省附近海域发现一艘即将倾覆的船只,船上载有试图偷渡出境的29名非法移民和29名土耳其公民。
海岸警卫队拘捕了船上所有人员,非法移民将在完成法定程序后被遣送回国,土耳其公民则将被移交法庭。

  据报道,土海岸警卫队4日还在西部伊兹密尔省和西北部埃迪尔内省分别抓捕了25名和19名非法移民,他们分别来自索马里、孟加拉国和伊拉克等国。

  土耳其地处亚欧交汇处,水陆交通便利,每年有数以万计的偷渡者经过土耳其进入西欧国家。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