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出席八国峰会 > 胡锦涛出席G8峰会视频

视频:胡锦涛抵意出席八国集团领导人对话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5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意大利,出席即将在那里举行的八国集团同五个发展中国家及埃及领导人对话会议,并分别对意大利、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 会议期间各方将主要围绕金融危机与世界经济复苏、气候变化、能源安全、粮食安全、国际贸易、发展问题等当前国际社会最为关心的问题充分交换看法、形成共识并以领导人共同宣言等形式体现。 八国集团由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和俄罗斯组成。八国峰会每年轮流在各成员国召开。今年原定在意大利的旅游胜地撒丁岛举行,但后改在两个多月前遭受地震灾害的意大利中部城市拉奎拉。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