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业界担心迪斯尼和海洋公园加价削弱竞争力

2009年07月0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旅游业界表示,担心香港迪斯尼乐园及海洋公园增加票价,会扼杀业界生存空间。

  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时表示,金融海啸以来,内地访港旅客减少下跌约60%,两个主题公园加价,会进一步削弱香港旅游业竞争力。


  旅行社协会主席胡兆英指出,海洋公园及香港迪斯尼加票价,会削弱香港旅游业竞争力,预计明年新加坡会有更多大型游乐设施落成,将严重打击香港旅游业。他又表示,海洋公园下月起加票价,但部分旅行社已经收了旅客团费,所以要承担票价加幅,他批评海洋公园加价不合时。

  香港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日前举行特别会议,讨论香港迪斯尼乐园扩建计划,有议员要求迪斯尼披露更多资料。多名议员批评香港迪斯尼落成以来,一直不肯全面公布营运详情,却要立法会通过扩建计划,是太过仓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