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名男子当街为孩子把尿 被保安踢断腿(图)

2009年07月06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网
高先生右小腿骨折,目前正在医院治疗。杨曦摄

  周末的岗顶天娱广场门口,一场关于文明与否的纷争最终导致武力相向。昨日(5日)中午12时40分许,高先生颇感委屈:“我只是在垃圾桶旁,给孩子把了个尿。”最终遭到天娱广场值班保安的拳脚相加,致使高先生右腿骨折。围观人数众多,关于两人谁文明,在即将迎接亚运盛会的广州,行人心中也有杆秤。

  就职于广东数字家庭人才教育中心的高仑昨日中午和岳母带着两岁的儿子在地铁岗顶站出站,“孩子困了,正准备带他回家睡觉。


  行至天娱广场,高仑的儿子突然嚷着要去厕所。高仑前后看了一眼,唯独有一个旁边还堆放着垃圾的垃圾桶可以借用。于是高仑抱过孩子,对着垃圾桶便把完了尿。

  此时正在旁边执勤的天娱广场保安看到了高仑父子,“太没素质了!”劈头盖脸的责骂,让高仑一时失去了还嘴的机会。“他还在骂骂咧咧,我准备不理他走了”,走出几步,高仑还是忍不住回过头来还了一句:“你才没素质呢!”

  这一回话不要紧,骂人的保安如同得到了把柄,冲前几步便飞脚踢向高仑的右腿,高仑感觉到右腿瞬间失去了支撑,趴倒在地,未及回神,保安的拳头便落在了他的额头上。

  围观的路人很快多起来,有路人拨打了120,有路人则准备报警。“说谁有素质,其实两人的做法都是有失素质的。”围观的骆先生表示。

  “这里谁负责?”有人在人群中喊。保安队长站出来说:“我是保安队长。”但是并未上前劝阻。直到120到来,将高仑送到附近的中山三院治疗。而警方则对动武的保安进行了调查。

  天娱广场保安部称,此事已移交警方处理,不便对此发表意见。


  作者:赵佳月(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