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滕头村村民集体学英语 世博会唯一参展农村

2009年07月06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滕头村民正与老外交流。

  开辟“英语角” 共迎世博会

  滕头村请老外教村民学英语

  本报奉化7月5日电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吴培维 黄成峰) “作为世界上唯一参加‘世博会’的乡村,往后与外国朋友打交道的机会更多了。像我们这样的村庄,村民们学几句简单的英语对话很有必要。”奉化滕头村一位正与外国朋友学习英语对话的老大妈对记者说。

  再过300天,奉化市滕头村的展览馆就要亮相上海世博会了。今天一大早,滕头村民便兴高采烈地聚集到村民广场,载歌载舞,共迎世博会倒计时300天。

为强化村民积极参与世博会的意识,滕头村专门聘请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为“滕头世博大使”,并邀请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数十名外籍教师,担当村民的英语指导,在今后的300天里,外籍教师将在滕头村开辟一个“英语角”,轮流前来义务辅导村民学英语。滕头村还印发了《学习英语300句手册》,并于今天发到每个村民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