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洛塞泰斯高度评价“走进世博会”展览

2009年07月06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世博网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接受记者采访


  世博网7月5日消息:正值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300天之际,今天上午,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文森特·冈萨雷斯·洛塞泰斯兴致勃勃地来到首都博物馆参观“走进世博会”展览,世博网记者在现场与这位已打过多次交道的老朋友再次进行了交流。

  结束参观后,洛塞泰斯一脸笑容地走出展厅,亲切友好地和大家打招呼。看得出来,他对“走进世博会”展览很满意,洛塞泰斯表示,这一展览“令人赞叹”,他相信这将会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上海世博会,从而激发大家在2010年来上海现场参观世博会的兴趣。

  针对众多媒体都十分关心的上海世博会受国际金融危机冲击这一话题,洛塞泰斯表示,他对金融危机下的上海世博会充满信心,“我们可以看到所有的参展方虽然也受到一定冲击,但是仍在积极地准备各自的精彩展示。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大家更要寻找新的机会,更加积极努力,而不是坐在家里,等着金融危机结束,那样,金融危机可能会永远在蔓延,永远不会结束。”

  洛塞泰斯表示,每一届世博会都会体现主办国的特色,都是“独一无二”的。他一如继往地对上海世博会抱有非常高的期待。在他眼中,中国的上海是亚洲乃至全球最有活力的城市之一,也是一个富有创造力的城市,因此,人们对上海世博会也会有更高的期待。

  当被问及对改版后的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的印象,洛塞泰斯笑着回答道,他觉得世博网“非常好”,随着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的推进,他每天都能从世博网上了解到不断增加的新的信息。世博网每一天都在进步成长,而随着越来越多展馆方案的公布,他相信世博网会带来更多的信息,同时也会更加有吸引力。

  洛塞泰斯告诉记者,在每一次的考察中,他都能感受到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各项工作的高效率,对参展方的服务非常到位,尽可能满足了各参展方的要求。他指出,由于世博会是一个汇集众多参展方的盛会,因此这一点尤为重要。

  举办世博会,洛塞泰斯认为,最难的在于组织者需要学习大量的东西,一切都是新的。正如刚才谈到的,世博会是一个多方参与的盛会,需要大家的合作和高效细致的管理,一切都要精益求精,所有展馆的内容都尽可能做到最好,既让人感到其乐无穷,又兼备教育性。同时,世博园区本身就应该是一件展品,能让人产生兴趣,在大家排队等待进入场馆的时候也不会感到无趣。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