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柳州物质供应充足 外调300吨蔬菜缓解需求

2009年07月0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广西柳州居民生活恢复正常。5日凌晨二时,二十年一遇的洪水袭击广西柳州,柳江水位最高超出警戒水位七点一四米,洪峰顺利安全地通过了柳州市城区,对城区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中新社发周潇男 摄

  中新网柳州7月6日电(记者周潇男)记者今日从柳州市商务局获悉,目前柳州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粮食、禽蛋奶价格基本稳定。为缓解市场蔬菜供应吃紧,昨日已从云南、百色等地紧急调运300余吨蔬菜,目前蔬菜供应趋于平稳,价格有望回落。


  受洪水影响,柳州本地叶类蔬菜遭洪水浸泡,导致叶类蔬菜紧俏。昨日,苦麻菜、空心菜等叶类蔬菜价格每公斤在五元左右,相比前一天,价格略有上涨。叶类蔬菜短缺,也带动了瓜果类蔬菜价格上扬,目前冬瓜价格每公斤在二点六元,出现走高的势头。

  7月4日,柳州市柳邕农贸市场到云南、百色等地紧急调运蔬菜。昨日,300余吨蔬菜已抵达柳州。随着外调蔬菜的增加,供应已趋于平稳。

  此外,柳州生猪供应货源充足,洪灾期间柳州生猪日屠宰量不降反增。昨日,生猪屠宰量为1607头,较此前天气炎热期间增长约10%,活猪交易价格保持平稳,没有因洪灾而发生波动。

  柳州市商务局表示,将积极做好应急物资筹备,为市民菜篮子消费的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