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塞拉亚应适时决定回国自首

2009年07月06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认为塞拉亚回国将导致洪都拉斯内部冲突

  国际在线消息: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5日下午表示,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回国会将导致洪都拉斯内部冲突。他当天说:“我们坚持认为,塞拉亚回国的结果是导致洪都拉斯内部冲突和流血事件,这是我们不希望发生的。

我相信,是时候考虑开展对话以解决这一问题了,塞拉亚应在合适的时间决定回国并自首,临时政府会做出正确的决定如何处置塞拉亚。”

  目前,洪首都国际机场依然处于洪军方的控制下,军方在示威民众与机场跑道间的通道上安排了近百名持防暴盾牌的军警,并在机场跑道周边部署了荷枪实弹的狙击手。

  5日下午,数万名被罢免总统塞拉亚的支持者聚集在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附近,等待塞拉亚所乘飞机的到来。在得知洪临时政府拒绝塞拉亚专机降落的消息后,塞拉亚的支持者与驻守机场的洪都拉斯军警发生了激烈冲突。一名男子在冲突中头部中流弹身亡,另有多名示威者受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