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将迎今年首个“桑拿周”最高气温将达36℃

2009年07月0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7月5日,汽车在雨中行驶。

  在城区连续半个月无雨后,昨天(5日)下午3点50分和4点55分,北京市气象台在1小时左右的时间内,连发两次雷电黄色预警,随后,本市大范围降雨,京城最低气温急速下降至20℃。

  昨天下午4点20分左右,大兴开始雷声阵阵,紧接着4点50分,城区东部、南部地区也开始下雨。延庆降雨更是“来势汹汹”,10分钟降雨达20毫米,截至晚上8点,西樊各庄降雨量51.1毫米,成为昨天降雨量之最。


  城区的降雨一直持续到夜间,“到晚上8点,全市平均降雨量达9毫米,城区平均降雨量为5毫米”,据市气象台专家介绍,昨天的雷雨是继今年6月下旬以来,在长达半个月的时间里,北京城区首次出现有量降水。昨天的降雨极为不均,但在很大程度上却缓解了连日来的高温天气。此前,本市已连续8天保持在35℃以上高温。

  记者注意到,下午4点时京城气温还有32.7℃,下午5点时就迅速下降到25.6℃。

  另据了解,本周京城也将迎来今年首个“桑拿周”,周一至周三,雷阵雨频频骚扰;周末最高气温还将达到36℃,市民闷热感将增强。(记者夏命群)

  近百国内航班延时

  昨天,受到雷雨的影响,截至晚9点,首都机场共有近百国内航班延时,7个航班取消。此外,还有20多架次国际航班因此延时。(记者郭鲲)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