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侦办陈水扁子女涉伪证案 检方传唤吴淑珍说明

2009年07月0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北地检署侦办陈水扁子女涉伪证案,6日上午传唤吴淑珍说明。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7月6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陈水扁子女及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熏涉伪证案,6日上午传唤陈敏熏及陈水扁夫人吴淑珍说明。陈敏熏于上午10时40分抵达北检,面对媒体询问时不发一语。

  陈敏熏是被控在特侦组、台北地方法院侦审扁家企业汇款案期间,出现供词前后不一的状况,特侦组在5月中旬将她列为伪证案被告,并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
检方于6月17日已传唤过陈敏熏。

  办案人员指出,陈敏熏上次侦讯时否认犯罪,她强调,在特侦组作证时,因紧张过度导致证词被误解,并无犯意,检方讯后将她饬回。

  吴淑珍是被控教唆女儿陈幸妤、女婿赵建铭、儿子陈致中在扁案中作伪证,因此,检察官林汉强决定传唤吴淑珍,厘清她有无教唆子女作伪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