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上最古老《圣经》手稿已扫描 可在线阅读(图)

2009年07月06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世界上最古老的《圣经》手稿
世界上最古老的《圣经》手稿

  世界上最古老的《圣经》手稿可供在线阅读

    国际在线专稿:2009年7月6日,800多页用希腊文书写的世界上最古老的《圣经》已经扫描到互联网上供人们阅览。这次公布是时隔一个多世纪首次把遗散在各国的手稿集中起来供大家观看。

  这些手稿发现于1844年,之后便遗散在英国,德国,埃及,俄国等国。这部手稿最原始的版本共有1460页,每一页长40厘米,宽34厘米。

  大不列颠图书馆的一位负责人称,这些来自于1600多年前的手稿是“无价的珍宝”。有关专家也称:这些手稿将开启了解早期基督教发展的窗口,也将为研究《圣经》手稿如何代代相传的问题提供珍贵的一手资料。

  从今天起,不论是专家还是任何感兴趣的人士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免费阅读这些手稿的拷贝。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