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外长因去年占领机场案被指控 自称无意辞职

2009年07月06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泰媒称外长甲西不会因占领机场指控辞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冬梅):泰国英文报纸《民族报》6日报道说,尽管泰国警方已向外长甲西及其他人民民主联盟领导人发出了传票,但是甲西无意辞去外长职务。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所属的警察局此前均要求甲西和20余名民盟领导人于7月16日到警察局,就去年占领这两座机场一案接受讯问。

警方以侵占毁坏公共财产、煽动动乱以及实施恐怖主义行径等罪名指控甲西等人。当时,民盟示威者占领机场,泰国机场管理当局被迫暂停机场运行。

  《民族报》的报道说,正在国外访问的甲西表示他不准备辞职。总理阿披实5日也表示,甲西可以继续其外长工作,同时警方与检察官必须秉公处理这一案件。他认为,现在谈论是否撤换甲西还为时过早。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