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淑珍搭高铁北上对媒体封口 与支持者开心合影

2009年07月06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淑珍6日出庭,早上她搭高铁北上时,对于媒体问题一概不回应。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6日出庭,早上她搭高铁北上时,一改过去在高铁上和媒体侃侃而谈的态度,对于媒体问题一概不回应。

  吴淑珍今日上午搭高铁准备北上出庭一身水蓝色的套装,看起来相当利落,一上车因为冷气太冷,立刻批上厚厚的外套。不过,吴淑珍过去几次在高铁上都和媒体侃侃而谈,当媒体询问女儿陈幸妤南下一家团圆心情怎样?吴淑珍却什么话都不说。


  不过,在高铁上有支持者要求合照,吴淑珍倒是大方接受,还不忘微笑。

  拍完照,吴淑珍看起来心情不错,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陈幸妤的事情操烦,吴淑珍和陈致中母子在高铁上都哈欠连连。

  当媒体询问陈致中陈幸妤儿子赵翊安学校事情都弄好了吗?陈幸妤什么时候会回台北?陈致中似乎被下了封口令,对姐姐的事一概不做回应,母子俩准备出庭说有多低调就有多低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