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移民律师:陈幸妤陈致中留美梦应已碎

2009年07月06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7月6日讯 美国华府知名移民律师张先正今天告诉“中央社”,陈水扁的儿女陈致中和陈幸妤的美国留学梦,应该都已破碎。因为根据美国移民法,犯伪证者将不被允许入境。

  据报道,张先正接受“中央社”访问时指出,报载美国在台协会(AIT)在陈幸妤向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承认,曾在“国务机要费案”中作伪证后,已主动撤销陈幸妤的F1学生签证,显然不是空穴来风。
因为美国移民法明文规定,犯“影响道德品行”罪行者,不能入境美国。而伪证罪在美国是重罪,属于“影响道德品行”范畴。

  这位曾获“2008年大华府地区顶尖律师(TopLawyers)”荣衔的华裔律师说,美国移民归化法第212(a)(1)款规定,“如果任何人犯影响道德品行罪名而遭判刑,或自己承认犯该罪名,不得入境美国”。

  张先正进一步解释,“影响道德品行”罪,一般是指犯罪刑期最高可判1年以上的罪行。

  而根据美国联邦法典第18款第1001条规定,任何人在司法单位、检察单位或政府部门作了不诚实的伪证,属于重罪,最高可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在政府部门方面主要是指宣誓就职等。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