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加利亚反对党可能赢大选 领导人曾是保镖(图)

2009年07月06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鲍里索夫(Boiko Borisov)
鲍里索夫(Boiko Borisov)

  民调显示保加利亚反对党将赢得大选 领导人曾是保镖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根据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保加利亚索菲亚市市长鲍里索夫(Boiko Borisov)成立的中右翼政党保加利亚欧洲发展公民党获得了40%的支持率,而现任执政党社会党得票率不到前者一半,前者很有可能赢得此次议会大选。政治评论人士指出,欧洲发展公民党如果获胜将严惩前执政党派,因为其未能妥善处理金融危机,致使该国经济遭受严重冲击。

此外,欧洲发展公民党还将制定应对金融危机的新策略并打击犯罪活动,保加利亚这一欧洲最穷的国家有望迎来转机。

  近20年以来,保加利亚政府改革始终处于踟蹰不前的状态,这引起了许多保加利亚人民的不满,而以积极的行动力而著称的鲍里索夫正好赢得了这部分保加利亚人民的支持。鲍里索夫曾经做过保镖,现年50岁,他向人民承诺,将着手处理各项问题,打击国内犯罪行为。

  据当地一名支持的选民表示,她之所以会投鲍里索夫政党的选票,原因就在于他是唯一一个能够勇敢地站出来指出问题,并会着手解决这些问题的人。

  在选举结果公布以前,保加利亚国内几乎所有的政党都宣称选举过程中有收买选票的行为。截止周六晚上,已有5名相关人士被捕。就在上个月,数名被控犯罪的人参与竞选国会议员,这样做可以使他们暂时规避法律制裁。对此事件,欧盟各国表示关注。在这几人当中,就有两名是来自距离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40英里的Dupnitsa的候选人。这两人由于对其城镇建设有突出贡献而赢得许多当地人民的支持。(海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