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集中考评区县局级和市属企业副职后备干部

2009年07月06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天(5日)上午,北京市组织区县局级和市属企业副职后备推荐人选进行集中笔试考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锡文检查考试工作。

  吕锡文一行来到北京171中学考点,轻声缓步走进考场实地检查考生答题情况,并利用远程电子监考巡查系统查看考试总体情况。
本次考试共有区县局级副职后备干部推荐人选﹑市属国有企业副职后备领导人员推荐人选﹑正副处级优秀年轻干部和企业优秀年轻管理人员共1968人取得考试资格,考生们接受了基本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笔试﹑外语水平测试和心理素质测评。

  吕锡文对后备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考试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考试突出了对干部实际工作能力的测试,要进一步强化评阅卷专家队伍,保证阅卷工作高质量且公平公正。

  据市委组织部介绍,和以往后备干部调整相比,这次集中调整工作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要求,按照人才成长规律和干部选拔工作规律的要求,不断拓宽选人思路,选人视野进一步扩大,595名非中共干部﹑青年干部和女干部以及“两新”组织从业人员参加考试。发现和储备年轻干部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考评方式更加科学,竞争性选拔机制进一步深化,选拔心理素质好﹑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用人导向进一步强化。

  市委组织部开通了“12380”电话举报﹑信访举报和网上举报等监督渠道,广泛接受干部群众对考试工作的评议意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调整工作环境。(记者王皓)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