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首度披露杰克逊娈童案受问讯录像(图)

2009年07月06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杰克逊娈童案受问讯录像截图

 
在录像带中杰克逊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撒谎

   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因娈童案接受律师问讯的录像首次被媒体披露。在录像带中杰克逊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撒谎,否认自己是同性恋,否认漂白皮肤,并表示为自己是黑人感到骄傲。

  这张录像带此前从未公开过,记录了1996年一个律师团因梦幻庄园员工对杰克逊提起指控而对杰克逊问讯的情况。在录像中,杰克逊笑得不自然,显得比较紧张,不时因为沮丧而用手捂住脸,发出暴躁的叹息声。
在录像中,杰克逊还不时扭动身体。律师团问讯了有关乔迪-钱德勒、小鬼当家童星麦考利·库尔金等人的娈童指控的问题。

  在此次问讯中,杰克逊坚称自己不是同性恋,否认自己漂白皮肤,表示很骄傲自己是黑人。杰克逊还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撒谎者,并用基督教教义来为自己同到加州梦幻庄园游玩的男童同睡一床进行辩解。在录像中,杰克逊阅读自己的一份声明说,“耶稣说过要爱孩子们,并且像孩子那样年轻、天真,如孩子般纯洁、正直。耶稣总是被孩子环绕,我孩童时代也是这样成长起来的。我秉持这样的信仰,并那样行事,模仿(耶稣)那样的行为。”

  这份录像带是1996年3月录制的,是在杰克逊1993年遭到13岁的乔迪·钱德勒控告杰克逊猥亵三年之后。这是杰克逊首次遭受娈童指控,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控诉杰克逊娈童的的官司。后来侦办杰克逊涉嫌猥亵儿童案的汤姆·斯奈登,曾毫不客气地要求杰克逊脱下裤子拍生殖器官照片当证物。1994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终于因被告赔偿受害者乔迪-钱德勒的监护人2200万美元得以庭外和解。

  而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之后,有美国媒体披露,当年杰克逊“娈童案”的直接当事人现年29岁的钱德勒向世人披露当年他指控杰克逊娈童纯属诬告。他诬告杰克逊只是为了让杰克逊给钱,所以编造了整个事件。钱德勒还表示,希望能获得原谅。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