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华人华侨向意大利地震灾区移交捐款(图)

2009年07月06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华侨华人向意大利拉奎拉地震灾区捐款的移交仪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报道,7月3日下午中国驻意大利大使馆所辖领区各侨团及个人向意大利拉奎拉地震灾区捐款的移交仪式,在罗马市著名的五星级大酒店HOTELAMBASCIATORI会议大厅隆重举行。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大使及使馆领区的各侨团、华人华侨代表参加了移交仪式。

  自意大利拉奎拉市发生地震以来,旅居在意大利的华侨华人纷纷捐款,中国驻意使馆领区捐款就达十万七千多欧元,孙玉玺大使代表华人华侨向灾区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并将显示捐款数额的一张巨型支票交给意大利民事保护局外事委员会主任AGOSTINOMIOZZO。


  意大利民事保护局外事委员会主任AGOSTINOMIOZZO先生代表意大利政府和灾区人民对华人华侨深情厚意表示感谢。他说:“今天的这一刻见证了两国人民的友谊和情意,世界上没有几个国家能够理解意大利在这次地震灾害中痛苦的感受,因为中国去年也发生了地震灾害,相信两国人民有同感,两国人民经历了相同的磨难,所以今天我在接受这份礼物的时候感受到了沉重和珍贵”。(陈维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