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成名前裸照展出 30年前当模特赚学费(图)

2009年07月0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麦当娜成名前裸照展出

  现年50岁的美国流行歌后麦当娜成名前拍摄的数张裸照当地时间2日将在伦敦展出并出售。

  这些黑白照片是1979年麦当娜20岁时在纽约拍摄的,当时她正努力追求音乐事业上的突破,并通过当模特赚取舞蹈学校的学费。

  此次展览的组织者之一杰米麦卡特尼说:“这些照片可能是麦当娜真正能控制自己形象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分照片。”他说,摄影师马丁泽艾贝尔为给学生教授摄影课程而雇了麦当娜,当时麦当娜是个无名小卒,仅得到30美元的报酬,相当于目前的90美元。


  麦当娜成名后,泽艾贝尔将这些照片卖给《花花公子》杂志。1985年,即麦当娜发行首支单曲《每个人》3年后,《花花公子》将这些照片刊登出来。

  你知道1908年洋人眼中的清朝风俗及慈禧太后“奉安大典”吗?你看见过1894年甲午海战的历史现场吗?你见过梅兰芳当年《天女散花》现场剧装照吗?你知道1900年老北京天主教南堂被毁之前和未被修复的清漪园(今颐和园)到底是什么样子吗?这些历史信息,传统的瓷器、玉器和书画收藏品哪怕再价值连城估计都很难回答,而老照片却可以。

  公认的摄影术是法国人盖达尔在1849年发明的,而仅仅过后一年,1850年摄影术传到中国。最早将相机带入中国的人叫端方,号午桥,世称端王爷,隶属满族正白旗,曾任直隶总督、两江总督、南北洋大臣。光绪31年与戴泽出国考察带回了一台相机和摄影术,当时尽管国人对这个“奇门异术”有排斥的态度,但仍为后人留下了很多宫内影像,并且在之后的三十年,摄影成为大城市市民的时尚。

  慈禧太后举行“奉安大典”入葬东陵时的情景究竟是什么样的?一组清末老照片有可能使人们从中窥见这位清朝末期实际掌权者入葬大典的种种情景。据悉,如此多数量的反映慈禧太后“奉安大典”的图片在国内现身,这恐怕还是第一次,而这些照片近期将在中国嘉德四季拍卖会上露面并进行拍卖。

  照片上的慈禧端坐在一把雕刻精致的大椅子上,身穿华贵的满族服装,头上梳着两条辫子。这张照片上的慈禧要比人们以往从教科书上见到的慈禧不仅年轻许多,而且还丰满和漂亮了许多。照片比现在的7寸照片要小一些,其中的一个角已丢失,背面有些发黄。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