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要求军人结束镇压人民

2009年07月06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6日讯 据来自圣萨尔瓦多的消息,洪都拉斯宪法总统塞拉亚今天凌晨要求军人结束对要求结束政变的洪都拉斯人民的镇压。

  塞拉亚在5国总统联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要求不再镇压洪都拉斯人民”。他认为向进行和平示威和在托孔廷国际机场等待他回国的的人群开枪的军人是罪犯。
2名青年被打死,医院收治一些受伤的人。在洪都拉斯发生了不尊重人权的事件,他对受害者表示声援,将与受害者的家属尽快联系。塞拉亚确认将通过对话而不是通过武力解决冲突。他感谢萨尔瓦多、阿根廷、厄瓜多尔和巴拉圭总统对他的支持。他们都出席了记者招待会,陪同塞拉亚回国的联合国大会主席德斯科托和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也出席了记者招待会。(管彦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