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卫生部:甲型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者可居家隔离观察

2009年07月06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卫生部卫生应急办公室副主任梁万年今日表示,对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可以由过去的集中观察改为实行居家医学观察。他说,密切接触者进行居家管理,更人性化、更具可持续性。

  卫生部、教育部和国家质检总局今日下午在卫生部联合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梁万年在会上做上述表述。


  梁万年说,考虑到今后疫情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在有些重点地区,密切接触者的数量会比较多。集中管理有一定的难度,同时各种防控经验也表明,密切接触者进行管理不在乎是集中还是居家,只是场所不同。

  他说,无论是集中管理还是居家管理,只要严格按照密切接触者的管理要求,比如要限制他不能外出,不能接触其他人员,接触到密切接触者的人员加强防护,等等这些措施到位,最终所起的管理效果是没有差异的。(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