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副总统对伊朗显示强硬 不会限制以色列袭伊

2009年07月06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暗示,如果以色列采取军事行动摧毁伊朗的核设施,美国政府将不会限制以色列的行动。

  拜登对美国媒体说,美国不能“对另一个主权国家应当或者不应当做什么指手画脚。


  拜登还表示,奥巴马总统提出在年底之前和伊朗就核问题举行对话的建议仍然有效。伊朗坚持说,它的核计划只是出于能源需求,但西方国家担心伊朗正试图发展核武器。

  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已经表示,如果伊朗不显露谈判诚意,它将依照自己的方法解决问题。

  美国广播公司(ABC)电视时事节目主持人采访拜登请他对以色列的态度发表看法时拜登表示,作为一个主权国家,以色列可以根据自身利益决定对伊朗或其他任何国家采取行动。这并不是以美国的意志为转移的事。

  当被问及如果以色列对伊朗核设施采取军事行动美国是否干预时拜登说,以色列是和美国一样的主权国家,有权对是否符合自身利益做出判断。

  白宫的一名发言人称,拜登的讲话并没有偏离美国对伊朗或以色列的政策。

  美联社援引该发言人的话说,副总统拜登拒绝对假设的情况发表评论,他清楚表明美国的政策并没有改变。

  (环球在线:信莲)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