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家解析金融危机下G8峰会如何影响世界

2009年07月06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7月8日到10日,八国集团首脑会议与八国集团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对话会议将在意大利拉奎拉召开。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中,各界对此次峰会寄予厚望,希望能出台推动经济发展的良策,发展中国家也期望国际货币体系多元化等问题能得到解答。

  在这次会议上,发达国家代表G8将首次与发展中国家发布联合声明,这成为发展中国家声音愈发受到重视的明证。作为发展中国家的代表,中国的作用更是格外受关注。我们该如何理解这种关注,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如何寻找更加平等务实的对话机制?我们也将在这次访谈中一一讨论。


  这次我们请到的是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助理、研究员傅梦孜。他将于7月7日下午16:00做客中新网,与您畅谈这次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国际盛会。

  嘉宾简介

  傅梦孜,1963年生于湖南岳阳。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助理、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任美国研究所所长,国际关系学院兼职教授。

  出版专著《世界直接投资--发展、理论与现实》。主编代表作有《中美战略关系新论》、《反恐怖背景下美国全球战略》、《美国思想库及对华战略倾向》。去过美国、日本、加拿大、法国、俄罗斯、巴西、韩国、泰国、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访问或参加学术会议及演讲。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