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博会组织者介绍世博环保节能科技应用(图)

2009年07月06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世博网
黄健之接受台湾中天电视台《文茜世界周报》栏目采访
黄健之接受台湾中天电视台《文茜世界周报》栏目采访

  世博会组织者接受台湾中天电视台采访 介绍世博环保节能科技应用

  世博网7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接受了台湾中天电视台《文茜世界周报》栏目的采访。

  采访集中关注环保节能科技在世博园区规划、建设、运行等各阶段的应用,黄健之介绍说,世博园区从规划开始,就十分重视节能、减排、低碳这三个基本原则。4座永久性建筑采用太阳能发电、园区内公交实现零排放、各场馆主要通过天然气冷凝水和江水源热泵系统两种节能方式制冷、主题馆6000平方米生态墙的设计等等,都充分体现了世博绿色环保的理念。

  黄健之表示,与之前黄浦江两岸工厂林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世博会之后,这里将留给居民的是更多的公园与绿地,这里有可能会成为上海这座城市中,集会展、文化博览、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又一个中心地带。

  《文茜世界周报》是台湾中天电视台的知名新闻栏目,由台湾知名人士陈文茜主持,主要介绍台湾岛外新闻,是台湾最受欢迎的政论和国际新闻节目。此次《文茜世界周报》栏目将派三组记者采访上海世博会有关人士,并在节目中以专题报道形式呈现。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