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乌海市警方连续破获两起涉毒案件

2009年07月06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6日电(罗兵 杨利军)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警方日前接连破获两起涉毒案件,其中一起属跨省贩毒案件。警方共收缴毒品海洛因3克、自制铵钠咖丸147颗,缴获制造铵钠咖的原料“苯甲酸钠”3.5公斤及相关制毒工具。


  6月25日21时许,乌海市乌达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获知一条重要线索:神华乌达矿业公司的小广场上有人聚集吸毒。教导员赵卫兵立即带领民警将正在吸毒的杨某等人抓获。经审讯,杨某交代其所吸食的毒品来自宁夏石嘴山市一个叫“四哥”的人手中。在查清“四哥”的真实姓名王某后,警方连夜赶赴石嘴山市,将其抓获,当场在王某身上搜出海洛因3克。审讯中,王某供述了他多次向乌海市部分吸毒人员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

  6月26日上午,乌海市乌达区警方又获知一条重要线索:乌达某小旅店门前有人进行毒品交易。刑警二中队队长闫玉龙迅速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贩卖铵钠咖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从其身上及家中搜出自制的乒乓球大小的铵钠咖丸102颗、罂粟果壳1个、罂粟籽1包。当日下午4时许,民警将正在四化村附近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收缴铵钠咖丸45颗。根据王、刘二人提供的线索,警方随后将制贩铵钠咖丸的申某抓获,并收缴制造铵钠咖的原料“苯甲酸钠”3.5公斤及相关制毒工具。

  目前,制造贩卖铵钠咖的申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参与吸毒的杨某被强制戒毒。这两起涉毒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