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感染甲型H1N1流感人数逾两千 死亡七人

2009年07月06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七月六日电 (记者顾时宏)泰国公共卫生部六日披露,自今年四月以来,截至六日泰国感染甲型H1N1流感人数共有二千二百七十二人,其中七人已死亡。

  泰国公共卫生部部长逸塔雅当天表示,仅六日泰国新增感染甲型流感人数就有一百九十六人,其中一百六十人为学生。
他说,目前泰国有二千二百三十例甲型流感病患者经过治疗已痊愈,尚有三十五人在医院治疗。

  泰国甲型流感第七名死亡病例是一名三十七岁女子。她于六月下旬发烧并送医,七月二日肺部感染五日过世。医疗专家不知道她感染H1N1病毒,直到她去世检验后才证实感染。

  逸塔雅说,泰国的甲型流感疫情呈蔓延态势,尤其是进入七月以来,每天几乎以逾百人数增加,大部分是通过人与人接触感染。在感染的人数中七成为学生,其次是那些晚上到娱乐场所的游客。

  他认为,随着泰国长假的到来,疫情可能会从曼谷市中区向外省区扩散。但泰国总理阿披实表示,从四日起的五天长假,他有信心可以控制和减少甲型流感疫情的蔓延。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