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被罢免总统塞拉亚抵达萨尔瓦多

2009年07月06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6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被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乘飞机试图回国遭拒绝后,在尼加拉瓜稍事停留后抵达了萨尔瓦多,将要与有关方面领导人讨论洪都拉斯局势最新发展。

  据法国蒙特卡洛电台报道,5日上午,被罢免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在尼加拉瓜籍联大主席布罗克曼陪同下乘委内瑞拉政府提供的专机从华盛顿回国,因洪都拉斯临时政府拒绝塞拉亚回国,并声言塞拉亚回国后将被逮捕。
报道说,为阻止塞拉亚乘坐的专机降落,洪都拉斯军队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国际机场跑道上设置了障碍。于是,塞拉亚只好转飞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国际机场,在那里停留了约两个小时后,专机起飞前往萨尔瓦多。报道引用萨尔瓦多总统府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塞拉亚在5日晚间抵达了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国际机场,在机场迎接他的有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和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还披露说,“塞拉亚将要与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何塞。因苏尔萨以及克里斯蒂娜和科雷亚就洪都拉斯最新局势和返回国失败的原因等进行讨论。”

  据路透社报道,美洲国家组织5日发表声明说,鉴于洪都拉斯军人政权拒绝合法总统回国,决定停止洪都拉斯的成员国资格。塞拉亚强调,“洪都拉斯军人政权是非法的,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承认,我会很快回到自己的国家。”(安国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