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与俄罗斯总统见面 均表示对俄美峰会有信心

2009年07月06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7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同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当天在克里姆林宫展开会谈,正式启动为期2天的俄美峰会,两国总统都表示对峰会取得“巨大进展”很有信心。

  奥巴马与梅德韦杰夫6日在克里姆林宫一间金碧辉煌的房间里展开了会谈。
奥巴马在开场白中谈到:“美国和俄罗斯的共识多于分歧,如果我们在未来的几天里努力工作,我们能取得巨大进展,这对两国人民都是有益的……我们很有信心将在伦敦愉快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取得进展。”

  梅德韦杰夫表示,两国领导人将“了结(两国)的一些历史问题,同时翻开(两国)未来的新篇章。”

  就在会谈开始前不久,俄美两国宣布签订了一些次要的附带协议,以表示峰会将会取得进展。

  (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