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广东封开洪水漫街头

2009年07月06日1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广州,2009年7月6日 广东封开洪水漫街头 7月6日,广东封开县巡警撑船在街头巡逻。 封开是西江进入广东第一站。随着广西上游洪水流入,西江封开段水位急速上涨,洪水开始漫上街头。截至7月6日12时,封开江口的水位达19.06米,超警戒线1.84米,并以8厘米/小时的速度上涨。据初步预测,7日上午江口将出现洪峰水位20.50米。目前,封开县紧急防御部署,已准备好冲锋舟、运输船等防洪物资。 新华社发(龙冬文 摄)

    广州,2009年7月6日 广东封开洪水漫街头 7月6日,洪水已漫上广东封开县街道。 封开是西江进入广东第一站。随着广西上游洪水流入,西江封开段水位急速上涨,洪水开始漫上街头。截至7月6日12时,封开江口的水位达19.06米,超警戒线1.84米,并以8厘米/小时的速度上涨。据初步预测,7日上午江口将出现洪峰水位20.50米。目前,封开县紧急防御部署,已准备好冲锋舟、运输船等防洪物资。
新华社发(龙冬文 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