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投资逾三百亿元治水工程全面动工

2009年07月06日1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六日电 (王华黄艳)投资超过三百四十亿元人民币的广州市治水工程今年下半年进入全面动工阶段,至二0一0年六月底前,广州市的水环境将得到明显改善。

  广州市水务局六日公布,广州市五百八十一个治水工程,已有三十七个项基本完工,一百八十三个项目在建,处于前期阶段或完成前期工作的有三百六十一项。
已拨付的治水项目资金近二十三亿元。

  为迎接二0一0年亚运会、实现广州环境面貌大变,广州今明两年投入的水环境治理资金超过前十年的总和。由于雨污分流工程不列入治水总规模,此次广州市治水办已将工程项目总数从七百七十四项调整为五百八十一项;总投资从此前的四百八十六亿元调整为三百四十亿元。

  据广州市水务局副局长欧阳明介绍,今年下半年,广州市各项治水工程将全面动工,建设内容包括:新增三十八座污水处理厂、完善城市污水处理系统,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要达到百分之八十五;列入整治的一百二十三条河涌达到不黑不臭,基本实现珠江广州市区段、中心城区主要河涌截污,营造良好的河岸环境;对城中四个片区进行调水、补水工程,部分河涌实现水体循环、自净;基本消除中心城区水浸街现象;建成覆盖农村近六十六万农村常住户籍人口污水处理系统,改善农村水环境。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