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男子酒吧喜获高价错币 一枚炒到7100英镑

2009年07月06日2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6日电 英国彼得伯勒郡一名男子日前在酒吧付账时,从服务生找还的零钱里发现一枚价值数千英镑的珍贵错币,惊喜万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日报道,这名幸运男子叫劳埃德·赫弗曼,现年38岁,他得到的是一枚没有印铸日期的20便士硬币。


  英国造币厂6月底承认,由于工作疏忽,去年铸造和发行的约20万枚硬币没有印铸日期,现已流入市场。由于英国出现错币的几率极低,这种错币引起收藏爱好者追捧。它在亿贝网站上的拍卖价格上周最高时炒到一枚7100英镑。

  赫弗曼说,他之前曾和朋友谈起,如果自己能拥有这样一枚硬币该多好,而拿到零钱时就想着应该看看会不会是错币,“当时没抱多大希望,而接着就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赫弗曼说:“有朋友出价500英镑买我的错币,不过现在我还没决定是否出售。”

  1983年,英国造币厂误将部分“2(two)便士”硬币印成“新(new)便士”,现在这种硬币的收藏价格为每枚约200英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