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自北向南先后出现短时强降雨 多地下起暴雨

2009年07月06日2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六日电 (章震宇)受较强雷暴云团影响,六日十四时起申城自北向南先后出现短时强降雨,多地下起了暴雨。

  据上海市防汛指挥部当日二十时发布的消息,崇明、宝山、松江、普陀等地的雨量均超过五十毫米的暴雨标准,造成宝山、普陀等地近十条段马路短时积水十至三十厘米,宝山庙行一动迁基地十多户民居一度进水五至十厘米,普陀区祁连山路下沉式立交也因为积水而中断交通十五分钟。


  上海中心气象台于六日十六时十五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并于十七时十九分更新为橙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也于十六时三十分发布防汛防台黄色预警信号,全市防汛系统紧急启动Ⅲ应急响应,上海市城投总公司各排水泵站全力防汛排水。

  据统计,截至十九时,雨量最大的为松江小昆山镇达九十一毫米,其次是宝山淞南镇八十一毫米。至十九时,积水已全部排除,上海中心气象台和市防汛指挥部先后解除预警,全市防汛系统转入常态值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