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两家医院因违规收治甲流患者被停业一周

2009年07月06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六日电 据报道,北京天使望京妇儿医院和望京新城医院因违反甲型H1N1流感防控要求,私自收治甲型H1N1流感患者,被卫生主管部门停业整顿一周。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局六日透露,朝阳卫生局已分别向天使望京妇儿医院和望京新城医院发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称两家医院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法》和《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两家医院即日起立即停业整顿一周。


  朝阳区卫生局在给天使望京妇儿医院的处罚决定书中称,该局卫生监督员发现,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的患儿侯某某在六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二十八日、二十九日在该院就诊。该院在不具有发热门诊的情况下为侯某某诊疗,违反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要求。在给望京新城医院的处罚决定书中称,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的患儿佟某某曾于六月二十八日在该院就诊。该院在未设置感染性疾病科的情况下治疗发热患者,违反了甲型H1N1流感防控要求。

  朝阳区卫生局称,停业整顿一周后,经卫生行政部门验收合格,两家医院方可恢复营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