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谴责西方干涉该国内政

2009年07月06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7月6日电(记者梁有昶 车玲)据伊朗国家电视台6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发表讲话,谴责某些西方国家在伊朗围绕总统选举结果出现纠纷后“公然干涉”伊朗内部事务。

  哈梅内伊说,对于任何企图干涉伊朗内部事务的举动,伊朗都将作出坚决回应。
他说,在伊朗公布总统选举结果后的一段时间内,有些外国势力通过鼓动骚乱等方式,密谋在伊朗社会中制造分裂和冲突。

  哈梅内伊同时呼吁伊朗国内各派政治力量提高警惕,不要“误把敌人当作朋友”。他说,伊朗人民将自行解决内部分歧,并统一起来对抗敌人。

  伊朗内政部13日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性多数战胜其主要对手、前总理穆萨维,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穆萨维随后指责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其支持者在首都德黑兰和其他一些省市举行抗议活动,并与警方和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支持者发生冲突。总统选举结果公布后,伊朗曾指责一些西方国家的媒体和政府进行公开和暗中的煽动活动,制造混乱。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