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洪灾专业公路中断交通48条 已修好33条

2009年07月06日2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7月6日电 (郑雅文家宝)来自广西自治区交通厅的消息称,5月份以来特别最近一周因暴雨已累计造成广西全区专业公路中断交通48条。据初步统计,公路水毁损失约6343万元。截至7月6日已经累计抢通33条,其中国道2条19段,省道7条。


  据介绍,5月中旬以来,广西遭遇了明显的强降雨天气过程,导致山体滑坡、泥石流、山洪爆发、江河水位上涨等自然灾害,境内的桂林、柳州、河池、梧州等多个市(县)受灾,造成公路基础设施损失严重,多条公路中断交通,广西各级公路部门为此展开了积极而富有成效的抢险和保通工作。

  截至7月6日,全区公路部门投入抢险保通资金1500万元,人力2.7万人次,机械设备2700台班、片时石等材料1.97万立方米。经公路部门全力抢修,目前累计抢通33条,其中国道2条19段,省道7条,县道22条,乡道1条,专用道1条;尚未抢通15条,其中国道1条3段,省道2条,县道11条,乡道1条。

  公路灾害发生后,广西交通厅各有关单位立即紧急部署力量,全力以赴抗洪救灾,使水毁公路既要抢通更要保通。此外,还派出多个工作组深入水毁现场,靠前指挥,并加大人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全力抢修受毁路段,确保公路运输畅通;对不能立即抢通的,制定合理的公路绕行方案,并及时发布路况信息,设立警示标志,积极引导公众出行。完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