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农业部鼓励甘蔗种植户改种棕榈树

2009年07月06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6日电(记者邰背平)据肯尼亚《人民报》6日报道,由于种植甘蔗利润逐渐下滑,肯尼亚农业部已引进大批棕榈树苗,欲引导蔗农改种棕榈。

  报道说,农业部已从哥斯达黎加购得10万株棕榈树苗,在西部省和滨海省推广种植。
目前,西部省已经建立了6个农业培训中心,指导农民如何种植棕榈。

  指导中心培训师弗朗西斯·欧维蒂说,棕榈树从种植到收获需要3年至4年,比种甘蔗时间长,但是收益周期也更长,从长远来看比种甘蔗获经济效益更高。

  政府除了引进树苗和提供技术培训外,还通过与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合作,购置榨油机为农户提供产品加工服务,帮助农民致富。

  农业是肯尼亚的支柱产业,咖啡、茶叶及鲜花等农产品出口构成该国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