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交部提醒拟赴安哥拉中国公民遵守相关签证规定

2009年07月06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 外交部网站6日发布消息称,安哥拉加大对外国公民证件的检查力度,提醒拟赴安哥拉工作或访问的中国公民遵守当地相关法律规定。

  消息称,近期,安哥拉移民局加大了对在安哥拉中国公民证件的抽查力度,重点检查工作签证上注明的工作单位与实际单位是否相符。
根据安哥拉移民法规定,外籍劳工在安哥拉期间工作签证所注单位必须与实际工作单位相符,不得随意转换工作单位,否则个人罚款1000美元、雇主罚款5000美元,当事人还将被安哥拉当局勒令出境。另外,安哥拉移民局在机场口岸也加强了对持普通签证或商务签证中国公民的审查,若接机单位与签证所注邀请单位不符,安哥拉当局将拒绝此人入境,并安排原机返回。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安哥拉使馆提醒有意赴安哥拉工作或访问的中国公民,在向安哥拉驻华使馆提交签证申请时,务必保证所注邀请单位或接待单位与实际情况相符;在安哥拉工作期间请遵守当地法律,避免随意更换工作单位,给个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