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罗佐期待八国集团峰会取得切实成果

2009年07月06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6日电(记者尚绪谦)即将赴意大利拉奎拉出席八国集团峰会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6日在此间呼吁,希望此次会议能够在气候变化、国际金融机构改革和全球贸易谈判等问题上取得切实成果。

  巴罗佐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在气候变化方面,欧盟方面将要求八国集团首脑会议重申到2050年将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基础上减少一半的目标,为达到这个目标,发达国家到2050年必须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在1990年基础上减少至少80%,发展中国家也需要作出可比性的努力。


  在国际金融机构改革问题上,巴罗佐希望拉奎拉会议重申此前两次二十国集团峰会取得的成果,“使全球金融系统的有关改革得以迅速实施”。

  巴罗佐还希望拉奎拉会议能使多哈回合全球贸易谈判取得进展。他说,为多哈回合谈判的结束设定一个时间表极其重要,欧盟希望在2010年前达成一个“平衡的协议”。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