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梅内伊发表讲话 谴责西方干涉伊朗内部事务

2009年07月06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6号发表讲话,谴责某些西方国家在伊朗围绕总统选举结果出现纠纷后“公然干涉”伊朗内部事务。

  哈梅内伊表示,对于任何企图干涉伊朗内部事务的举动,伊朗都将作出坚决回应。他说,“我们警告那些企图利用内部事务反对伊朗的国家,我们将会作出回应。
你们这些试图干涉伊朗内政的国家领导人应该意识到,即使伊朗人民有分歧,但面对共同的敌人,他们就会团结一心,猛烈还击。”

  伊朗内政部13号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压倒性多数战胜其主要对手、前总理穆萨维,在总统选举中获胜。穆萨维随后指责选举存在违规行为,其支持者还在各地举行抗议活动,并与警方和艾哈迈迪-内贾德的支持者发生冲突。伊朗则指责一些西方国家的媒体和政府进行公开和暗中的煽动活动,制造混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